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500字篇四:(522)字
最近我看了一本很有趣的故事书,名叫——《洋葱头历险记》。
这个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在蔬菜瓜果王国里有个很残暴的统治者柠檬王。一天,老洋葱不小心踩了柠檬王的脚,就被关进了监狱。洋葱头去探监时,老洋葱告诉他,监狱里的人都是无辜的百姓,而在城堡里的才是真正的坏人。洋葱头决心救出他们。可是由于青豆律师的叛变,洋葱头也被投进了黑牢。在鼹鼠等朋友的帮助下,洋葱头和监狱里的人终于获救了,柠檬兵放下武器投了降,柠檬王也被大家推翻了,老百姓终于得到了自由。
这部童话书把蔬菜水果写的跟人一样,活灵活现的,读起来童趣盎然。书中的洋葱头非常的机智勇敢,危机时刻总是冲锋在前,和敌人斗智斗勇,从不退缩;小樱桃乖巧善良,聪明伶俐,听话守规矩;青豆律师老奸巨猾,胆小怯懦;柠檬王心胸狭小,残暴狠毒,干尽了坏事。故事里的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