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500字
暑假我拿到《小女生金贝贝》这本书后,等我读完第一个故事后,里面的内容就把我吸引住了,书中的金贝贝是一个聪明、可爱、善良、爱学习,且有创意的小女生。
在金贝贝身上发了好多有趣的事,她掉牙的时候,有一次在家里读课文把“风”读成“轰”,大人们都笑她,贝贝心理虽然很生气,但是她还是认认真真读她的课文,最后得到大人们的称赞和掌声。她很有创意,在教师节的时候她还会做一串21颗葡萄做成的项链送给老师,因为她听妈妈说过“紫水晶代表幸运”,所以她把葡萄当做水晶送给了心目中最美的小米老师。她还很善良,邻居干洗店里有一条小狗,大家都嫌它丑,就连它的主人也嫌它长的丑,不喜欢它,但贝贝不嫌弃她,经常和它说话,在一起玩,最后成了好朋友。她做事认真,努力,每天早上上课前有十分钟的晨会时间,米老师就会让班里的同学当十分钟的小老师,贝贝想当小米老师,但她一点也不像小米老师,但贝贝有决心,信心,她在家里天天练,轮到贝贝当老师了,教室里乱哄哄的,贝贝没有像别的小老师那样瞪眼训人,而是笑眯眯的向大家行礼说;“孩子们好”,教室内安静下来,同们都以为是米老师,经过贝贝的努力最后得到大家的认可。书中还有好多好听的故事,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也要像贝贝一样做一个做事认真,努力,爱学习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