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500字篇五:(502)字
暑假里,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买书,一进门就看见了摆在书架中间的一本书,走近一看原来是杨红樱阿姨写的书—《小女生金贝贝》。封面上画着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吹着泡泡,旁边还有一只胖胖的小熊。我很好奇,就拿起书看了起来,等我看完第一页,就知道书里的内容很生动,于是我就叫爸爸买了下来。
回家后,我连玩和吃饭的时间都忘记了,一刻不停的看着书。看着看着,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还把爸爸妈妈吓了一大跳呢,原来我被金贝贝“缺牙巴”读书的故事逗笑了。金贝贝六岁掉了牙齿,有很多的不方便。有一次,家里来了客人,妈妈叫金贝贝读一篇题目叫《风》的文章。金贝贝有感情的读了出来。可是因为掉了牙齿,她的发音不准了,把“风”读成了“轰”。
金贝贝还有很多的优点呢!她很灵巧,在教师节那天做了一串葡萄项链送给米老师;她很机灵,帮助杜歌飞吓跑了抢占乒乓球桌的大个子男生,她很有爱心,和一条名叫“丑丑”的小狗是好朋友,还用爱心收养了这条小小的流浪狗呢。
等我完全看完这本书,回头仔细回味,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想做一个像金贝贝一样的孩子。妈妈说:“可以以她为榜样,做最好的自己。”对呀,我就是我,一个独特的我。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描画出属于自己的“成长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