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500字篇四:(507)字
在这个暑假里我读了妈妈给我买的《小女生金贝贝》这本书,我非常喜欢这本书。
这本书主要描述了一个叫金贝贝的小女生在学校和家庭中的生活故事。
金贝贝六岁半开始换牙,长得好好的牙齿,为什么有一天突然没有了呢?她觉得很奇怪。一天金贝贝的2颗门牙没有了,变成了缺牙巴,同学和大人都取笑她,金贝贝想不明白大家为什么会取笑她,难道他们小时候就不换牙吗?
有一天家里来了好多客人,妈妈让金贝贝给大家读课文,金贝贝巴不得有人能听她读课文,就去拿了语文书,翻到了《风》那一课,大声读起来。由于没有了门牙,金贝贝把课文里的“风”读成了“轰‘’,就这样读了多遍,还是把''风''读成了“轰‘’,通过自己的努力,还是赢得了大人们的掌声。
他很灵巧,有创意的在教师节做了一串葡萄项链送给老师。老师收到她的礼物很感动,马上带在了脖子上,让金贝贝看了看,金贝贝感觉老师美极了。她还有爱心,和一条名叫‘’丑丑‘’的小狗是好朋友,大人们都嫌它丑,不理它,只有金贝贝不嫌弃它,丑丑在金贝贝眼里不但不丑,还很可爱,还经常给它东西吃,金贝贝很喜欢它。有一天丑丑还救了金贝贝。金贝贝还有好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
看完这本书,我更加喜欢金贝贝这个小女生了。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