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500字篇二:(507)字
小女生金贝贝主要讲了她在家里和在学校里发生的故事。
这些故事当中我最喜欢丑丑狗救金贝贝。
一天,外面刮着大风,金贝贝和顾婷婷做完值日就一起下楼了,到了一楼,金贝贝突然想去卫生间,于是她让顾婷婷先走,自己又回到了二楼,她刚进卫生间只听“砰”的一声,风把厕所的门给关上了。她上完小便,怎么也大不开门,她哭了两声马上意识到哭也没用。于是她就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嗓子都喊哑了,可是还是没有人听见金贝贝的叫声,金贝贝从窗户上看见天色越来越黑,她的爸爸妈妈也在到处找她,丑丑狗认定金贝贝还在学校里,因为从放学到现在金贝贝一直没出来,丑丑狗进了学校从操场上跑了一圈没找到,它又跑到教学楼上,金贝贝听到丑丑狗的声音连忙叫“丑丑狗,快来救我啊!“丑丑狗听见金贝贝的声音跑过去用两只前爪拍着门,金贝贝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上面写道:我在卫生间里,快来救我出去。丑丑狗把嘴里叼的纸条放在学校保安叔叔的面前。保安叔叔看了纸条,拿着钥匙直奔二楼卫生间,他用钥匙给金贝贝开了门。
金贝贝真聪明啊!都能想出来这种办法。真是个聪明活泼的女孩啊!这本书写的太有趣了,这本书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要学习金贝贝的机智聪明。做一个有理想、有爱心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