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400字篇四:(442)字
这几天我读了本很有趣的书,这本书的名字叫《查理巧克力工厂》。现在我就和你们介绍一下这本书的内容吧!
这本书中讲了在一个小镇上有个让人羡慕的巧克力工厂,旺卡先生是这座巧克力工厂的的主人。旺卡先生将带着了五名幸运的孩子,去参观自己的巧克力工厂,他想在五名孩子中挑选一名孩子来帮他管理巧克力工厂。
旺卡先生带领孩子们参观巧克力工厂的时候,旺卡先生要求孩子们要听从自己的指挥。孩子们在进入巧克力工厂里看到了奇妙的巧克力加工场面,都充满了好奇。其中四个孩子们因受不了巧克力工厂里面的诱惑,和不听从旺卡先生的劝告都被一个接着一个淘汰。只有小查理凭着自己的努力坚持到了最后。旺卡先生看见小查理出色的表现,决定把自己的巧克力工厂交给小查理管理。小查理最终实现了自己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