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400字篇二:(464)字
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读完了《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本书。下面我就来讲一下查理的故事吧。
查理是一个爱吃巧克力的小男孩,但是他们家很贫困,所以他肚子从早到晚总是空空的,瘦的皮包骨头!更别提吃巧克力啦!
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厂是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加工厂,他在5个糖果里放了5个金奖卷,会有5个幸运者得到,就有机会参观他的工厂。
有一个偶然的机会,查理得到了1张金奖卷。在参观旺卡先生的工厂时他们看到了许多稀奇古槐的东西!比如直接可以产出巧克力牛奶的母牛、用巧克力做的瀑布、看起来圆滚滚的方糖、还有在冷天也可以吃的热冰激凌!真是充满了无穷的想象力!查理最后以品德高尚赢得了这家巧克力加工厂!而其他人都因为不听旺卡先生的劝告一个个都失败啦,没有坚持到最后!
在开始的读这本书时候我为查理一家伤心,因他的家连吃饭的钱都有可能挣不到!读到中间我很高兴,因为查理得到了金奖券可以参观巧克力加工厂了!读到最后我兴奋的都要跳起来啦,因为查理赢得了这家超奇怪的巧克力加工厂!
我感觉这本书很奇特,在你读的过程中总是不知道接下来它要讲什么内容,所以我很喜欢读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