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人死后能将自己完好的器官捐赠出来,能重新让患有疾病的人变成健康的人,能重见天日,那是多么好的事情呀?
我认为琳达的父母非常的伟大,他们决定把眼睛角膜无偿捐献出来,帮助一些盲人变成健康的人,我们逝世以后,会进入另一个黑暗的国度,会永远的长眠,眼睛角膜已经对于我们没有多大用处了,如果捐献出来,帮助盲人,让盲人能看见世界的美妙,他们将会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新奇,一个盲人,闭着眼睛不能看见湛蓝的海,不能看见直入云霄的山,不能看见草坪上的花,不能……而且,还给生活带来许许多多的不便,写字困难,阅读困难(只能阅读盲文),在没有盲人道的道路上,说不好还会发生事故,酿成灾难,与我们相比,他们永远不能追赶上我们,我们可以玩电脑,可以阅读各种各样的故事书、科幻书、漫画书……等,他们,只能沮丧的坐在一边,这对他们是多大的打击啊,可是,事实就是无情的,他们只能默默的接受这个痛苦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