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平静地教育琳达:一个人所能给予他人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自身的一部分,他和妈妈早已决定死后捐献器官了……确实,我们的身边有太多处境困难和遭遇不幸的人,他们需要我们伸出援助的手,献出关爱的心。如果能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带给不幸的人希望,并让爱心之花在大地上越开越美,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啊!我又想起了以前读过的一些文章:许多年轻的志愿者主动捐献了骨髓;丛飞临终前将自己的器官都捐了出去;姜达敖用爱心扶助了多少贫困的孩子;李嘉诚捐巨款使数百万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他们无私的奉献让爱的光芒闪耀,让爱之光照亮了更多人的眼睛,照进了大家的心!
在和谐的社会里,我们看到许许多多这样无私而崇高的人,他们将爱心的接力棒一程一程地传下来。让我们也来做爱心的传递者吧!爱父母、爱亲人、爱老师同学、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让爱之光永不熄灭,让世界因为有爱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