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永生的眼睛》,我受益匪浅。
琳达14岁失去了母亲。有一次一位警官来到他们家对她父亲说:“先生,您同意取尊夫人的眼睛角膜吗?”“当然。”父亲痛快的回答。琳达冲着爸爸哭喊:“妈妈完整的来到世上,也应该完整的离去。”“琳达,”父亲做到她身边,平静的说:“如果我们死后身体能有助他人恢复健康,我们的死就是有意义的。”原来父母早就决定死后捐赠眼睛角膜了。很多年过去了,我渐渐长大,也有了自己的家庭,父亲也老了,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为了照顾他,我把他接过来与我同住,我死后也要捐赠自己的眼睛角膜给失明的人重见天日。
琳达一家人真让他人敬佩,一开始妈妈捐赠的眼角膜,琳达觉得妈妈完整的来到世上,也应该完整的离去。第二次父亲与世长辞后,琳达遵从父亲的遗愿捐了他的眼角膜第三次温迪出了车祸死了也要捐赠他的眼睛角膜。琳达悲痛万分,但是她因为别人着想。她仿佛看见温迪浮现在她眼前。
如果我是一个盲童,没有光明,多么痛苦。如果有光明的孩子,一定要珍惜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