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400字篇五:(443)字
寒假,我读了《香草不是笨小孩》这本书。
香草其实不是笨小孩,因为麦阿姨说香草是笨小孩,在这六篇我最喜欢不一样的夜晚,因为题目就很吸引人,会是怎样的傍晚那,有什么不一样呢!让我很投入,香草不像别的孩子一样,被别人一说心里就不开心了。而是没有感觉,性格很开朗,他看到绿色的蚂蚱没有把他赶走,而是观看。香草去问麦阿姨,麦阿姨又说香草是笨小孩、野孩子、不像小女孩、而像个疯男孩。
晚饭,香草的弟弟捉来三只蜻蜓,分别是三个颜色,他不想再去问麦阿姨,因为,他怕再被麦阿姨说是笨小孩。我感觉他没这个胆子,这样不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要吞吞吐吐的。他把爸爸,自己的事情都告诉了三只蜻蜓,好像蜻蜓真的能听懂一样。在这里,感觉香草很天真很可爱,什么都能听懂一样。
他还想蜻蜓可能累了,就把蜻蜓給放飞了,还是很天真可爱,蜻蜓会累吗?她们有翅膀就是要飞的,根本不会累的,在晚上香草度过了不一样的夜晚。在梦里,他梦见了三只蜻蜓在和他玩耍,也包括今天遇到的所有事情。
香草不是笨小孩的读后感:不是所有小孩都是笨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