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喜欢的夏天开始了,野百合开得艳了,灯芯草一簇簇的,还有蔷薇花什么的,夏天里花草的清香变得很醇厚。从这里可以看得出香草喜欢夏天,喜欢观察花。还喜欢闻花草的味道。
香草的爸爸要出差了,去的是海的那边,坐的是大海船。说明香草的爸爸要去别的地方,坐的是轮船,是海里的大船。
这天,邻居木先生邀请小孩们到他家做客,香草也收到了邀请。说明木先生非常喜欢小孩。
香草上了一年级后,最喜欢的是语文课,因为语文老师常常会给他们朗读故事,香草最喜欢听公主的故事。公主在故事里是善良而又高贵的,尽管公主不及皇后漂亮,权力也在皇后之下,但皇后是结过婚的大人,身上少了许多神秘的光辉,而公主像神秘的星星,像芳香的百合花。
春天来了,这时候的草特别绿,像香草挥着绿色彩笔画出来的噢。这天天刚亮,香草就跑到小花园里背课文,一边闻着香草的香味儿,妈妈说香草的名字就是香香的仙草。有一处比喻句,说明草很绿,说明香草喜欢闻草的味道。
香草一点也不笨,她是个天真可爱的小孩。